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 营造疫情防控好环境

  近日,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营造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良好环境,四川监管局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局领导的组织安排下,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的同时,对办公楼、院落、食堂、车库、职工宿舍、洗手间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畅通了下水道,及时清运了垃圾,消除了病媒生物孳生地,降低了“四害”密度,确保公共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