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对部分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财政部四川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敏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接受表彰,办公室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得“青年学习标兵(集体)”称号,监管五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姚丁瑜同志获得“青年学习标兵(个人)”称号。

  近年来,四川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以监管局职能转变为契机,成立以支部为单位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研讨等灵活多样、深入有效的学习活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