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走基层研疫情 倡廉政受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引领工作,提升支部党员干部廉洁廉政意识,近日,四川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来到眉山,与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非党员干部也一起观摩学习。

  在眉山市洪雅县止戈镇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全体党员实地感受止戈镇家风文化传统,观看家风文化宣传视频。通过聆听讲解员深入细致的解说,学习了解止戈镇世代延续的廉洁、诚信家风文化滋养出的当地淳朴民风,充分认识到好的家风对人品、德行的巨大培养作用,廉洁家风对廉政文化形成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家风文化的丰富内涵,外化为动力,在工作中时时绷紧底线思维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在眉山市洪雅县幺麻子食品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以及全体上下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复工复产,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在恢复正常经营的同时,有效保障了全体工人的利益,为下半年企业加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公司为复工复产所付出的努力,支部全体同志由衷敬佩,大家感到企业目前遇到困难是暂时的,也感受到国家政策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作为财政部的派出机构,促进财政税收政策落地落实是支持中小企业生产恢复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财政监管工作沉甸甸的分量。

  参观学习后,参与联建的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谈体会、谈收获,纷纷表示此次的联建活动收获大,体会深,一定要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更加强化廉洁廉政意识,为政先做人。针对生产生活过程中发现的复杂社会性问题,多思、多研、多写,积极建言献策,为帮助解决地方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1171708.jpg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