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成都市郫都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毛主席视察红光纪念馆,在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用铮铮誓言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的历史图片、谈话稿件影印件等珍贵资料,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陈毅纪念馆。走进馆中,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定格峥嵘岁月的图片前,沉浸在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中,深刻体会到是无数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斗和无私奉献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的红色足迹。大家来到了战旗村,一路行一路看,详细了解战旗村基层党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新型社区建设等工作,充分感受乡村振兴战旗经验和路径。 

  
 

  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党员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在真学、真懂、真用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