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四川监管局:中央在川行政、参公管理单位及高校2019年1-3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

  为进一步增强预算执行的时效性和均衡性,及时了解掌握中央在川预算单位的预算执行动态,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我办对中央在川行政、参公管理单位及高校2019年1-3月预算执行进度进行了统计分析。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

  纳入统计的31户中央在川行政、参公管理单位及高校预算执行总体进度为22.29%,较上年同期提高4.39个百分点。

  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认真履行预算执行的主体责任,把本部门本单位的预算执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分析查找预算执行进度缓慢的原因,对影响预算执行进度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高预算执行的效率和均衡性,防止资金闲置浪费,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