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接受第一轮集中巡回指导

  5月17日,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对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一轮集中巡回指导。指导组与四川监管局全体党组成员、部分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我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情况,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明向指导组汇报了监管局主要职责和干部队伍情况、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袁成林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5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注重联系实际,创新做法,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薇介绍了巡回指导有关要求,指导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听取了四川监管局相关情况报告,结合指导组查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结果,对四川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评价,充分肯定四川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组织有力,计划周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开局良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真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三要突出为民导向,把为群众办实事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四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用“两张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明在表态中指出,巡回指导对进一步提升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水平,加强我局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建设、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和把握好工作的努力方向,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川省委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上来,自觉主动接受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继续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相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