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集中观看
中共中央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10月24日上午,财政部四川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新时代十年变革的伟大之处,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具体路径,进一步加深了对高质量发展、法治建设、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下一步,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将持续用力,组织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和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持续筑牢政治信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