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四川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边学边查边改 
——四川专员办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按照《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群组发〔201313号)要求,四川专员办领导班子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标准,认真完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

    一是一把手杜恒专员负总责,班子三位成员齐上阵,成立了专门的对照检查材料写作组,认真梳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征求到的意见、查摆出的问题,形成初稿;二是组织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初稿进行专题讨论,提出了具体详细的修改意见;三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精神和财政部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不断对材料进行补充、完善;四是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再次集中讨论,突出焦点,明确主题,力求鞭辟入里,触及灵魂。

    在对材料进行反复斟酌、修改的过程中,四川专员办按照本办活动方案中“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以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全办各项工作,对梳理出的问题统筹兼顾,按轻重缓急程度逐一着手整改,既解决思想问题,又解决实际问题,为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3年10月25日